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任贤齐挖角周冬雨加盟音乐剧 改编《倾城之泪》

2011年11月09日15:00
来源:搜狐娱乐
周冬雨
周冬雨
任贤齐
任贤齐

  他能唱歌,多张脍炙人口的金曲让他奠定了情歌王子的地位,他能演戏,从电视剧到电影堪称全能明星,他,就是年末贺岁档大片《倾城之泪》的主演之一任贤齐。据传,任贤齐在电影《倾城之泪》中扮演了一位大提琴演奏家,与梁咏琪之间的缠绵爱恋让人感动不已。该片由福建恒业电影发行公司发行,将在今年的12月22日与全球观众见面。虽然电影还未上映,但是还没有过足瘾的任贤齐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将《倾城之泪》的第二滴泪搬上舞台,改编为音乐剧,而小齐自己同时也将身兼编剧、导演、音乐总监和出品人,在本月6日在北京举办的《倾城之泪》全球启动盛典上,任贤齐也被周冬雨赠名“最佳男友人选”,这也让任贤齐充满信心将周冬雨“挖角”到自己的音乐剧中。

  投资庞大汇集多国明星

  日前,据任贤齐在香港的助手透露,在发布会结束后的第二天,任贤齐就匆匆赶回香港,曾有多位商家力邀任贤齐出席商业活动都被婉拒,此次匆匆回港据称就是为了《倾城之泪》音乐剧的改编细节。“boss一回来就到处打电话,约朋友,近期还准备去日本见几个舞台设计,应该说对这个事情是很上心,不过目前改编权还没谈下来,具体的情况可能要到《倾城之泪》上映结束后才知道。”

  据了解,早在多年前,任贤齐就用了做导演的想法,而深爱音乐的他也对音乐剧十分感兴趣,一直梦想自己能够出演甚至制作一出像《妈妈咪亚》一样出色的音乐剧,而此次出演《倾城之泪》的第二滴泪就让他感觉自己终于遇见等待多年的素材。为了能够充分表达自己在《倾城之泪》第二滴泪中所领悟的人生哲理和音乐元素,任贤齐也是不惜代价想要将《倾城之泪》的舞台剧打造成为不逊色于电影的作品,为此,任贤齐不但向多位天王级世界音乐剧名家发出邀请,更是准备将同样有份出演电影《倾城之泪》的周冬雨招致麾下,据说还特意为周冬雨安排了一个“音乐学院小师妹”的角色。

  本色出演离职角色催泪只是顺带

  在影片《倾城之泪》中,任贤齐所扮演的是一个音乐学院的学生,和其它同学一样,都想成为一个伟大的音乐家,但是因为现实的无奈,周围很多人因为家里的事故或者种种原因,很多人放弃这个梦想了,梦想尘封已久,甚至不敢碰它。谈起自己的戏份,任贤齐透露,“导演希望我们重新鼓舞自己的斗志我本身也有很多同样的经历,我以前玩乐团有很多成员为了接管家族事业,或者种种原因,而且必须把音乐梦放下,只有我可能继续留在这个行业,继续往前进。这个故事对我来说,跟我亲身经历蛮像的,导演要我们拍的时候要投入这个角色,跟我现在的身份也有点呼应,我们演的当下是很自然的流露的。但是其中充满悲情的效果也是很感人的。”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