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湘李少红《花开半夏》开机 阚清子加盟纯爱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4:40
归亚蕾 周毅 阚清子
归亚蕾 周毅 阚清子

  搜狐娱乐讯 根据九夜茴同名小说改编的时尚浪漫纯爱偶像剧《花开半夏》,11月8日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李湘、李少红等主创团队,林申、李沁、苗侨伟、杨洋、阚清子、周毅等主演纷纷亮相。《花开半夏》是一部充满纯爱的小说,曾被网友评为最值得期待的“十佳文学好书”。此次该书经由李少红、李湘之手搬上荧屏,将在纯爱的故事中加入更多对人性和社会的探讨。

  《花开半夏》讲述了一个被拐卖的男孩魏如风和一个身世成谜的女孩夏如画,在相依为命的成长过程中产生了懵懂的爱情,为了守卫这份爱情他们经历了犯罪与救赎,最后魏如风还是选择了一种特殊的方式永远保护着夏如画。阚清子饰演夏如画的同桌林珊,在他们爱情的发展过程中将扮演重要的角色。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阚清子,凭借新版《红楼梦》中麝月一角走入观众视线,在《苍穹之昴》、《新还珠格格》、《圣天门口》等电视剧中都有精彩表现,而她在青春偶像剧如《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爱》、《美丽e时代》中塑造的清新可爱的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