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双城生活》热播 刘思彤都市拜金女惹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3:07
刘思彤《双城生活》剧照
刘思彤《双城生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和著名导演安建联手打造,马伊俐、刘思彤、涂松岩、岳红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婚姻家庭生活大戏《双城生活》正在北京、东方、深圳、陕西四大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其中,曾在《新萍踪侠影》、《血脉》等热播剧中表现出色的刘思彤,此次在剧中饰演“拜金女”叶紫葳与她过去的角色可谓截然不同。

  刘思彤饰演的叶紫葳可能表面让人觉得是一个‘很能挑事’的女人,但恰恰相反,叶紫葳反映的是当今社会一批都市女孩的真实心态,她性格有些偏激,只想将最好的物质条件都归自己所有,所以剧中她曾经非常迷失,一心只为嫁有钱人,觉得金钱永远凌驾感情,但随着越来越多事情的发生,她最终改变了这一态度,最终也得到了属于她的幸福,所以叶紫葳这个角色是真实存在的,我相信会引发观众的共鸣。”

  刘思彤始终认为“叶紫葳”绝不是一个让人讨厌的人物,她在表演过程中,更认为这个角色实则有血有肉,每做一件事都有自己的选择甚至苦衷,而她的选择也不会是一帆风顺,惟有经历更多才能领会到幸福的真谛,这才是塑造该人物的价值所在。因刘思彤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许多观众和业内专业人士的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