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玉婷《再回首》演绎拜金女 一个女人四场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7日16:30
 

 

 

 

  又一部怀旧励志大剧《再回首》近日在哈尔滨影视频道开播了。小品女王金玉婷此次在剧中扮演了一名十足的拜金女罗莉莉。演绎了一个女人一生中四场截然不同的爱情故事。让很多看惯了站在春晚舞台上饰演好媳妇的金玉婷的观众大跌眼镜。

  恶女姐姐上身 和妹妹斗得你死我活

  《再回首》以罗家姐妹俩的情感为主线,饰演姐姐罗莉莉的金玉婷从头到尾都和饰演妹妹细妹的齐欢斗得死你我活。罗莉莉打一开始就看不起这个父亲再婚过继来的乡巴佬妹妹。见不得她比自己好,处处与她为敌。加之自己强烈的虚荣心,拜金的浮躁心理,死不悔改的倔强性格,轻率不负责的行为。十足一个让人讨厌的负面角色。这种虚荣和物质的性格也最终造就了她最后的人生结局。

  为了名利不顾一切最终换来四场无疾而终的爱情

  在剧中,金玉婷饰演的罗莉莉为了毕身所追求的名利和虚荣,一共经历过4段爱情。可惜天不由人,没有一段感情能陪伴她走到最后。为了捍卫自己的初恋林飞亚她不惜告发妹妹盗窃坐牢。义无反顾的选择瘸腿的高干子弟戴征只为获得优越的工作和生活。之后难敌金钱的诱惑不惜搭上港商老谭,不料最后捞到个血本无归,赔了夫人又折兵。未婚先孕后又拉上旧同事华岗做垫背的,可惜纸包不住火,最后还是闹得一拍两散。

  在莉莉的心中,谁才是她的真爱,或许答案是林飞亚,只可惜她们的爱从一开始便只有征服和占用,两人在一次次的伤痛中越走越远,最终当她们想安定下来的时候,发现已无力回天。罗莉莉在感情的道路因为交织的太多的欲望和诱惑而沦陷,她只被眼前的浮华所吸引,忘却了再诱惑的背后,到底是天堂还是地狱。

  她的性格是浮夸社会的缩影 让人唏嘘不已

  罗莉莉的一生都在为了自己的利欲熏心不折手段。最终还是输到一穷二白。金玉婷谈到自己的这个角色表示,罗莉莉虽然是个十足的反面人物,但是她有她自己的特点所在。她也有内心矛盾的时候,面对现实她也有自己的无可奈何和孤独。但是她的性格太倔强,不愿意回头。这些努力和坚持用错了地方。对于如何塑造这么一个让人憎恨的角色,金玉婷也表示压力很大,自己经常会因为太投入容易陷入莉莉那种疯狂的思想状态里,所以经常把自己搞的特别疲惫。她也希望通过自己努力塑造的这个尖酸物质女罗莉莉能得到大家的认可。那么让我们一起期待金玉婷在这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