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地面开播 陶昕然陷宫斗漩涡

2011年11月09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安陵容(陶昕然饰)身陷宫斗漩涡
安陵容(陶昕然饰)身陷宫斗漩涡

泪眼美人安陵容(陶昕然饰)
泪眼美人安陵容(陶昕然饰)

  搜狐娱乐讯 据悉,酝酿已久的大型古装宫廷剧《后宫.甄嬛传》将定于今年十一月在全国大面积地面频道开播。故事讲述了一段跌宕起伏的后宫嫔妃血泪争宠历程,由陶昕然饰演的安陵容被皇后蔡少芬收为“棋子”,成为傀儡的她以自裁结束一生,结局让人心酸不已。

  正如原著作者及电视剧编剧流潋紫所说:“女人之间的斗争,永远是最残酷的斗争。而后宫,是残酷的密集地。”后宫之中有的是富贵荣华,有的是貌美嫔妃,当知道自己成功被选上时,安陵容喜极而泣,而她没有想到的是目前的美好却只是残酷的开端。当她后来遭到冷待,家人受辱而求助无门时,正好被皇后看中了这个心理缺口,被牵扯进宫斗漩涡的安陵容将何去何从……

  从网络人气小说改编而来的电视剧《后宫.甄嬛传》,完美地将故事移植到了清朝雍正年间,为保持整体故事的紧密性,编剧流潋紫适当地删减了小说中的部份角色,并整合了部份剧情让整体更加流畅。而核心人物安陵容经小改动后,百分之九十的剧情被原汁原味地保留了下来,对于角色戏份之重,扮演者陶昕然表示:“这个角色内在情感丰富,不易表露自己,在演绎上非常有难度。安陵容让我在戏里心力交瘁,这种演技的张力极具视觉冲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