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宫》将播 冯绍峰携手安以轩演绎荧屏恋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1年11月01日09:21
安以轩
安以轩

冯绍峰
冯绍峰


  搜狐娱乐讯   由安以轩、冯绍峰、杨怡主演的电视剧《后宫》将在11月6日电视首播。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央视将联手浙江卫视进行《后宫》的套播——浙江卫视晚上黄金时间播出,次日央视将在白天紧随跟播,这是央视首次联合地方卫视进行套播电视剧。

  《宫》(内地版 韩版)、《步步惊心》(观剧)、《倾世皇妃》等电视剧的热播让“后宫戏”一再在观众之中掀起热潮。这一次拉风娱乐制作的《后宫》也是一部颇具看点的后宫戏,主要讲述了上至皇太后、贵妃,下至宫女之间的斗争,再现古代后宫生活。据了解,在《后宫》中,冯绍峰饰演男主角杨永,在剧中他温文尔雅、沉着机智、外冷内热,他为了替自己的兄弟报仇,进入宫中成为乐师。安以轩饰演女主角邵春华,聪明大方、乐于助人,为了报恩冒名入宫,成为乐工局的女官。两人在戏中相知相恋,甚至愿意为对方赴死,经坎坷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样的设定不禁让人想起了《大长今》,邵春华和杨永的性格设定与长今、闵大人很是相似,两人要再谱一段《大长今》式的恋情。冯绍峰此次在《后宫》中和安以轩四度联手,演绎荧屏恋人,如此频繁的合作在影视圈的确不多,看来“轩峰”组合后发制人,颇有取代“峰幂”恋的架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