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二轮热播受期待 赵楚仑获粉丝力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8日10:19
赵楚仑和李晨光对手戏
赵楚仑和李晨光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千山暮雪》改编自人气作家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都市情感虐恋中爱恨情仇,由刘恺威、赵楚仑、颖儿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该剧一经播出便在同挡电视剧中拔得头筹,引爆收视热潮,近日二轮热播更是备受期待,阳光大少赵楚仑凭借剧中精彩演绎获粉丝力捧。

  《千山暮雪》以商战为背景,讲述了赵楚仑扮演的阳光大少和剧中腹黑男莫绍谦以及善良女孩童雪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在该剧迎来收视狂潮之际,剧中阳光大少慕振飞的扮演者赵楚仑凭借自己独特的艺术气质,健康阳光的人物外型以及精湛的演技,成功诠释了慕振飞这一角色,让其一时间人气暴涨,微博粉丝量更是一翻再翻。据记者的调查,《千山暮雪》的播出让赵楚仑的微博粉丝量一时间翻了12倍,可见赵楚仑的魅力势不可挡。然而事后才得知这一情况的赵楚仑着实受了点小“惊吓”。为此,赵楚仑通过微博的方式感谢支持他的“摩天轮”,言语间透露着喜悦,粉丝们更是纷纷回应,表达了对偶像的爱慕。

  赵楚仑曾在湖南卫视当红综艺节目《那是我妈妈》中坦露了做为新人难受肯定的忐忑心情,然而近日随着《千山暮雪》的热播以及“摩天轮”大军的不断壮大,再次接受采访的赵楚仑表示:受到大家的认可真的非常开心,以后的我会更加努力,这一切只是个开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