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4》导演接替门德斯执导《在切瑟尔海滩上》

2011年11月08日09:11
来源:Mtime时光网
迈克·内威尔将执导《在切瑟尔海滩上》。
 迈克·内威尔将执导《在切瑟尔海滩上》。

  Mtime时光网11月8日报道 去年,曾有消息报道,由于米高梅公司前景不明,萨姆·门德斯执导第23部007电影的计划也随之搁浅,因此他将接手一部名为《在切瑟尔海滩上》(On Chesil Beach)的新作,女主角是近年炙手可热的凯瑞·穆丽根。而随着近期《007:天降杀机》的开拍,门德斯显然无法两头兼顾,《在切瑟尔海滩上》的导演位置则转交给迈克·内威尔,门德斯仍然担任该片的制片人。

  出版于2007年的《在切瑟尔海滩上》是一本仅有166页的小说,原作者伊恩·麦克尤恩是当今英国文坛最具影响力的作家之一,他有多部小说被搬上大银幕,其中最为大家所熟知的作品莫过于凯拉·奈特莉主演的《赎罪》。《在切瑟尔海滩上》故事很简单,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西方性解放运动来临之前受过良好教育却仍是处子之身的弗洛伦斯与爱德华两人的新婚之夜。他们深爱着彼此,但是面对初夜,男孩渴望又担忧,女孩则羞涩矜持,对肉体接触感到恐惧和厌恶。二人在这尴尬紧张的关系中相互揣摩,却产生了越来越深的误解,最后终于发生激烈的争吵,弗洛伦斯愤然离开切瑟尔海滩两人下榻的旅馆,一去不返,从此两人不再往来,独自度过余生。

  迈克·内威尔是一个艺术商业兼具的导演,曾执导过《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忠奸人》、《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波斯王子:时之刃》(影评)等影片。目前他正在拍摄《远大前程》,预计将于明年秋季档上映。

  据悉,《在切瑟尔海滩上》计划于明年夏初开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