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一夜迷情》明日上映 沃辛顿门德斯激情缠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1:09
沃辛顿和门德斯一夜激情
沃辛顿和门德斯一夜激情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10月14日上映的进口大片《一夜迷情》由“阿凡达”萨姆-沃辛顿、“海盗女”凯拉-奈特莉、好莱坞性感女星伊娃-门德斯和欧洲文艺男吉约姆-卡内联袂出演,片中萨姆-沃辛顿和伊娃-门德斯是朝夕相对的同事,日久深情的他们在一次携手出差时火花四溅。两人的情感纠葛正是我们在办公室中会遇到的某些暧昧之一,观众也可以借电影YY一下自己心里小小的暗恋。

  沃辛顿门德斯激情缠绵

沃辛顿和门德斯激情缠绵
沃辛顿和门德斯激情缠绵

  “干柴遇烈火”可以概括很多状况,当然也包括沃辛顿和门德斯在出差途中的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性感翘臀和泳池诱惑非一般的男人肯定抵抗不了,何况两个人之间还不断地暗送秋波、眉来眼去。这是萨姆·沃辛顿出道以来最柔情似水的角色,在性感女郎面前hold不住的结果自然是激情缠绵,两人的床戏也是十分给力,床底之间肉色横飞。

  要不要“hold住你的矜持”?

沃辛顿和奈特莉是一对欢喜冤家
沃辛顿和奈特莉是一对欢喜冤家

  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故事和其实很大程度上在角力,最先动情的永远是失败者。沃辛顿面对两个女人,一边是美丽娇妻,一边是性感同事,一边是争吵不断,一边是诱惑无边,hold住了就是选择了白米粒,hold不住就败给了红玫瑰。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其实完全在于你的选择。Hold不hold得住,其实都在一念之间。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