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带笑返港应讯 避谈与章小婉冲突官司

2011年11月07日09:27
来源:搜狐娱乐
B仔嘉浚与妹妹嘉晴一向感情要好
B仔嘉浚与妹妹嘉晴一向感情要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钟镇涛(阿B)与女友范姜,今年4月初与阿B前妻章小蕙的胞妹章小婉在居住大厦大堂发生冲突,其间有人的手机被摔到地上,惊动警方到场;经过连月调查,警方正式落案控告范姜与阿B,两人今日到东区裁判法院提堂。阿B昨日完成北京的工作返港,出闸时依然保持笑容,但因为官司当前,他只能说:“我真是很想讲,但现在不方便,当件事完结了再讲啦!”B仔钟嘉浚也在网上透露有家庭状况的烦恼。

  欲言又止不方便讲

  阿B昨日从北京返港,戴上太阳眼镜的他依然保持笑容。问到惹上官非是否令家人很担心?尤其是大B女嘉晴?阿B欲言又止的说:“我真是很想讲,但现在不方便。”再问到女友范姜有否影响心情?他只是无奈地苦笑,问明天(今天)是否会出庭?他点头说:“是呀,谢谢大家,等件事完结我再跟大家讲。”

  接着他便返回住所,也是发生冲突的地点。直至傍晚,他才与范姜一起出外,往接另一位朋友,三人走到九龙城业主会吃饭,但两人未有再接受访问。

  微博藉书吐露心情

  前日刚从台湾返港的范姜,昨日未有接受访问,但她在微博上载了其笃信的嘉旺竹巴法王的最新著作《灵性革命》,指对方就是自己的精神教授,更说要快乐,要自在,一定要从灵性改革,快乐和痛苦、涅盘和娑婆都只在一念之间。

  至于在4月事件发生即在facebook声援父亲的B仔钟嘉浚,表示旁人不要管其家事,因此险被母亲章小蕙财政封锁。昨日他得知父亲即将上庭,又再在facebook继续声援父亲,他指自己难以入眠,更说自己难以在众多压力中康复过来。

  B仔烦恼家事失眠

  “I can't sleep . Got too much going on in my head right now. My two cars, my family's situation, Wangan tournament, and you. Meeting you made me feel a little better. It was a slow gradual process but at least you're able to heal me. I didn't think that I could recover from all the stress I've endured recently.(我难以入眠,实在有太多事情在脑海里,我的两部车、我的家庭状况、比赛,以及你。看到你让我感觉好一点。这是一个缓慢渐进的过程,但至少你可以治疗到我。我不认为我能够从最近所承受的众多压力中康复过来。)

  I didn't sleep at all…I'm too pumped up for my tournament…I'm not going there to defeat my opponents…I'm going there to murder them.

  (我没有睡…对于我的比赛,我太过兴奋…我不会到那里打败对手…我将会谋杀他们。)”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