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嫩模承认曾拍制服照 陈冠希远赴温哥华避风头

2011年11月06日09:5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陈冠希和嫩模亲密照。(资料图)
陈冠希和嫩模亲密照。(资料图)

  成都商报11月6日讯 陈冠希与嫩模谢芷蕙的故事,似乎永远都没有尽头。昨日又有香港地区媒体传出两人尺度超大的短片被曝光,丝毫不亚于陈冠希三年前的“艳照门”。对此,陈冠希一走了之,远赴温哥华参加亚洲电影节避风头。而16岁的谢芷蕙则一改前几日的以泪洗面,淡妆出现在媒体面前,再次重申自己与陈冠希没有发生性关系,也否认自己拍摄了尺度超大的短片。不过她承认陈冠希曾买过制服让她拍照。谢芷蕙坦言不会再找陈冠希,并准备在下周一回学校上学。

  谢芷蕙透露自己和陈冠希是通过朋友认识的,正式交往几周后,便受到陈冠希邀请前往他家,即便知道陈冠希之前有过“艳照门”,谢芷蕙也没放在心上。“大家交往去他家很正常,只是聊天和看电视。”在谢芷蕙记忆中,应该去过陈冠希家两次,但是都没有过夜。“因为我爸爸是不允许我在外面过夜的。”

  至于之前盛传的制服拍照,谢芷蕙没有否认。“都是穿便服,不性感,只是长袖。我有穿制服和他拍照,只是普通的Cosplay,是他买给我的,只是在他家里穿,那套Cosplay由他来保存。”在接受采访时,谢芷蕙一再重申和陈冠希没有发生性关系。“没有,我们只是拥抱和接吻,完全没有性关系。我没有拍过这些传说的短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