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春诚展翅飞翔 享受自由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09:56
丁春诚
丁春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台湾偶像艺人丁春诚为某杂志拍摄,片中配合极限跳伞运动,大秀型男另类一面,展翅飞翔,享受自由生活。

  丁春诚工作之外的时间基本上会去世界各地旅游和体验各种极限运动,以便扩大自己的眼界,锻炼自己的胆量。丁春诚表示他向往自由的生活,喜欢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极限运动可以振奋他的情绪,让自己时刻都处于兴奋状态。丁春诚描述,当你飞上天空,乘风飞翔的时候,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极限运动就是这样,每一次体验都会有不同的惊喜,当你体验过,就会觉得生活有多美好,会更加努力向上,去完成自己的梦想。极限运动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刺激的开始,更像是生活的加油站,给予每个人向前冲的动力。丁春诚透露给我们,有时他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去挑战极限运动,在这种时候,他不想一个人闷在家发脾气,走去大自然,好像一切烦恼都消失不见,非常管用,建议大家不妨也去试试,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如今的娱乐生活多种多样,逛街、打球、看电影已经归位平淡,丁春诚希望大家在条件允许的条件下都去勇于尝试极限运动,让自己的生活多添加一点色彩,这样你会发现另一个自己。如果你想发现这其中的奥秘,背起行囊出发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