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两节”压轴大戏肩上芭蕾 将登陆重庆大剧院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11月01日17:00

  看过《云南映象》,你知道杨丽萍的歌舞有多么空灵;看过《梵唱天籁》,你知道萨顶顶的梵音有多么神秘;看过肩上芭蕾,你才知道,古典艺术的《天鹅湖》,原来也能颠倒红尘。

  肩上芭蕾 冒险之狂欢

  当高雅的芭蕾,邂逅神秘的东方,诞生的就是集东西方经典艺术于一体的肩上芭蕾。公主在王子肩上,用足尖翩翩起舞。他们的肢体,接触只在方寸之间,他们的精魂,却感染到在座每一位观众。全球数百次巡演,激起数万观众掌声绕梁不绝。“单足尖肩上转体180度”、“单足尖站头顶阿拉贝斯”、“单足尖站头顶踹燕”……看公主在王子头顶如燕穿梭,险到极致,就是美到窒息。原来芭蕾离我们并不遥远,当芭蕾与肩上起舞,就是举国的狂欢。

  恋恋足肩 品位之高雅

  每个女孩都梦想成为公主,像奥黛丽·赫本一样,穿上一双芭蕾舞鞋,让它带你去想去的地方。赫本只穿菲拉格慕的芭蕾舞鞋,凯特·摩斯亦穿着它尽显率性风采。当你,或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她,穿上一双芭蕾舞鞋,你还能和她(他)一起去看《天鹅湖》。肩上芭蕾《天鹅湖》,轰动全球,压轴“两节”。11月4、5日,肩上芭蕾《天鹅湖》,与你相约重庆大剧院。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