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Selina结婚|Selina张承中|结婚照|最新报道 > Selina结婚 新闻

马英九为Selina证婚 婚礼现场保安森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08:24
  
Selina今日下嫁张承中,两人手牵手揭开人生新一页
Selina今日下嫁张承中,两人手牵手揭开人生新一页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今天是浴火重生的S.H.E成员Selina(任家萱)双喜临门的日子,既是30岁生日,也是她与张承中大喜之日,今晚7时筵开88席,由马英九证婚,所以保安也分外注重,据悉不少艺人获通知要6时前到场。任爸今晚会牵着Selina的手进场,把她亲手交给张承中,爱犬Pinky也将陪伴走红毯,拍档Hebe、Ella和妹妹任容萱则担任伴娘。Selina今晚将换3套礼服,蔡依林、小S(徐熙媛)、黄子佼、曾宝仪、范玮琪等众星出席。随着Selina日前公布独唱歌《爱我的每个人》,唱片公司方面表示:“S.H.E明年一定会推出专辑。”预告三人将再度合作。

  省略古礼

  Selina单身最后一天在平静中度过,下午还骑脚踏车复健,她说:“有点紧张,晚上会尽量早睡。”经历1年努力,原本Selina蹲跪时会痛得哇哇叫,现已改善不少;为了体恤她,很多婚礼的古礼都省略,就连新郎新娘大婚前一夜不能同住的习俗也没有依循,张承中昨晚睡在Selina的门外。

  任爸和任妈昨日在微博留言:“阿中,你娶到萱萱,真的是很多人羡慕嫉妒啊!但是萱爱你!我也爱你!请疼惜伊(疼爱她),Be a good husband!你们一定会狠狠的幸福的。”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