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常靠谱》姓氏解析 马英九是马丁的六世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11:34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锐主持人马丁做客湖南卫视《非常靠谱》,聊“马”姓的起源、迁徙、名人等故事,网上随即有好事者传出这样一条信息:马丁是马英九的远房亲戚,而且比马英九长6代!

  这条信息称,马丁和马英九祖上都是陕西扶风马氏,赵国大将军赵奢(马服君)之后。还言之凿凿,马丁是赵奢的第65世孙,而马英九是赵奢的第71世孙。那么马英九该管马丁叫什么呢?

  大家都记得,2005年,马英九对陕西同胞说:“我的祖籍是陕西扶风,汉代的那位伏波将军马援是我的远祖,明朝末年,扶风马家的一支辗转到了湖南衡阳,我就是这一支的后人。所以,追根溯源,我的确是扶风人。”而马丁录制《非常靠谱》,有相关网站帮他查祖上信息,也确认他是陕西扶风马姓之后。

  网友对于这条爆炸性信息反映热烈,有人说:差了六辈:1马英九2他的爸爸3他的爷爷4他的太爷爷5他的祖爷爷6他的太祖爷爷7马英九的太太祖爷爷——也就是马丁了!妈呀,排这个辈分都能累死!

  也有网友羡慕说“有族谱的人光荣,还能追溯到战国,而且是显赫的贵族,更不易了!没有族谱的人一生都无法弥补这个遗憾,有族谱的人请珍惜发扬,没族谱的人试着挖掘一下,如果真没有,从自己做起吧。”

  马丁自己对于这条信息的回应模糊,只说:“这个,马英九吃面的样子还是挺像马家人的……”

  马英九应该管叫马丁“太太祖爷爷”,这到底靠不靠谱,估计还得看6月13号晚上才播出的湖南卫视的《非常靠谱》了。靠不靠谱,一看就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