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星做证婚人 “七夕”喊出“裸婚宣言”

2011年08月05日10:49
费玉清和萧亚轩会给新人“证婚”
费玉清和萧亚轩会给新人“证婚”
 



  继去年率先推出“七夕特别节目——今夜,我们歌唱爱情”之后,将于明晚19:30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成长系列晚会”之“七夕特别节目”全新升级,推出“我们结婚吧”主题,征集百对80后情侣上演浪漫的集体婚礼秀,众多演艺巨星也将来到现场助阵。除了表演,巨星们还有特殊身份——在百对新人结婚秀上,他们将分工担任证婚人、花童、伴郎伴娘的角色,为现场“裸婚”情侣打造终身难忘的婚礼。

  “裸婚宣言”见证爱情

  电视剧《裸婚时代》热播,引发了年轻一代对“裸婚”这一80后特有的婚姻观的强烈关注。据悉,湖南卫视“七夕”晚会上,百对80后夫妻一起向爱情、婚姻物质化、功利化的现象宣战,并提出“以无房有爱为荣,以有房无爱为耻;以无车有爱为荣,以有车无爱为耻;以纯洁浪漫为荣,以贪慕虚荣为耻;以责任成家为荣,以放纵无度为耻”的“八荣八耻裸婚宣言”。

  这一宣言一抛出,便引来争议声。有观众认为,婚姻是很神圣的事,这样的裸婚宣言,是给年轻人灌输一种极端的婚姻价值观,对婚姻双方都是不负责任的。晚会导演则认为,将视角转向“裸婚”这个社会热点话题,甚至提出“裸婚宣言”,就是希望能够以此来呼唤纯洁真爱。

  明星分享婚姻感悟

  “七夕”晚会的明星阵容足够强大。记者从晚会导演组获悉,这份长长的嘉宾名单中不仅包括汪明荃、罗家英、李宗盛、费玉清、萧亚轩、炎亚纶、林宥嘉、张杰等两岸三地的明星,热播剧《新还珠格格》、《流星雨》中的荧屏情侣档李晟、张睿、海陆、李佳航与张翰、郑爽,也将携手亮相。在众多明星中,李宗盛、费玉清两位“殿堂级”歌手的碰撞,以及张杰与林宥嘉,郁可唯与刘力扬的比拼,可谓最大看点。

  而除了现场献艺之外,明星们还背负担任“伴郎、伴娘”、“征婚人”等重任,与大家分享对爱情、婚姻的感悟,同时表达他们对“裸婚”的看法和态度。

  邀来资深舞美团队

  此外,今年“七夕”的舞美,邀来湖南卫视“快女”、“跨年”等重大活动的御用舞美团队操刀。

  据舞美团队总监唐焱介绍,“七夕”舞美有四大卖点:首先,主舞台采用的是更有利于舞蹈层次和灯效结合的斜面设计;其次,整个舞美融入“钻石元素”,凸显晚会“结婚”主题,以及“情比金坚”、“纯净”、“永恒”的象征寓意;另外,偌大的舞台中暗藏“玄机”,诸如“水雾成像”等许多平日难得一见的高科技视觉体验,都将在晚会上一一体现,其中的“水下LED舞台”还是全球首次呈现。

(媒体来源: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