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Selina结婚|Selina张承中|结婚照|最新报道 > Selina结婚 新闻

Selina出嫁前夕特别献歌 MV歌泪交融答谢大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0日08:16
婚前发布新单曲 Selina:献给爱我的每个人
张承中坦言被Selina的新MV吓一跳
张承中坦言被Selina的新MV吓一跳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组合S.H.E成员任家萱浴火重生后,明天30岁生日将跟未婚夫张承中举行婚礼,做压轴的十月新娘。Selina特别再次献声,一边流泪一边用歌声报答支持她康复的大家。

  继郭羡妮、莫文蔚、李玟及台湾名模林嘉绮排着队做十月新娘后,Selina将准备接最后一棒披上嫁衣,下嫁律师男友张承中。二人原定今年四月一日愚人节结婚,可惜Selina去年十月拍戏不幸被爆破烧伤,婚礼被迫延期半年,改为明天万圣节假台北喜来登酒店举办婚礼,圈中近百位艺人将会到贺。

  道出过去心路历程

  前晚Selina在网上发表一首由她个人演绎的歌曲《爱我的每个人》MV,用歌词道出过去日子的心路历程,《爱》由林俊杰作曲、姚若龙填词,歌词写到:“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场恶梦的旅程,陪我挣脱、勇敢地去醒来,当我的护卫,为我祷告心灵更强韧!“

  Selina笑称新歌是送给自己结束单身的礼物,借机会答谢所有支持她的人。她表示:“录音前自己怎么样都唱到泣不成声,进录音室时同事的欢呼更加添我的紧张……虽然得坐着唱,但是我终于是完成了!“Selina不忘留言祝福同样被烧伤的内地歌手俞灏明。

  MV中,经历烧伤的Selina勇敢以“大头“示人,见她扎起小马尾,脸颊两旁仍有轻微的红印,坐在录音室里面独唱。MV中加插不少Selina复健过程的相片,家人及好姊妹Ella及Hebe都有亮相。当中不少见她身穿压力衣忍痛屈膝做物理治疗,反而张承中只出现在其中一张照片。他背向镜头跟Selina紧紧相拥,见他身穿保护衣,而Selina全身包得非常严实,脸部红印仍然非常明显,相信当时Selina仍然留院期间拍摄,画面令人动容。唱片公司华研表示,Selina最快年底或明年初发行EP,预计录制四或五首歌曲,另须履行广告合约。

  张承中吓到险喷泪

  好姊妹Ella及Hebe纷纷留言大叫感动,张承中更在微博表示:“看到MV这画面吓到差点喷泪,我很惊讶Selina及华研用这照片!这毕竟不算好看,尤其对爱美的人而言。惨了……我竟要娶一个超级勇者……以后日子……“另外,有传Ella跟马来西亚籍男友同样已定下嫁期,明年三月将会结婚,但Ella一直没有亲口承认此事。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