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Selina结婚|Selina张承中|结婚照|最新报道 > Selina结婚 新闻

Selina婚纱款式曝光 疑似与李玟“撞衫”(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10月30日08:27
Selina与李玟其中一套婚纱非常相似,原来是出自同一名师
Selina与李玟其中一套婚纱非常相似,原来是出自同一名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明天将披嫁衣的Selina,其中一套婚纱款式与近日结婚的李玟非常相似,两套都是平口、黑腰带及蕾丝下摆,有传媒形容有八成相似。原来两套婚纱都是出自华裔设计师Vera Wang手笔,难怪一样高贵优雅。Selina的婚纱花了五十万台币(约十三万港元)订造,性感得来不失高贵。

  另外,Selina上载烧伤后首个个人新歌MV《爱我的每个人》,作为送给自己的生日及结婚礼物。凑巧李玟也于结婚前亲自填词写了《I just wanna marry u》,送给老公作为婚礼进行曲,可谓相当巧合。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