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Selina结婚|Selina张承中|结婚照|最新报道 > Selina结婚 新闻

Selina感人爱歌贺出嫁 复健良好逐步复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10月30日11:57
Selina明天30岁生日与张承中举行温馨婚礼。
Selina明天30岁生日与张承中举行温馨婚礼。

Selina拍婚纱照一时感触拭泪。
Selina拍婚纱照一时感触拭泪。

复健过程艰苦,Selina手臂上清晰见到烧伤疤痕。
复健过程艰苦,Selina手臂上清晰见到烧伤疤痕。

烧伤初期,Selina得爱犬陪伴。
烧伤初期,Selina得爱犬陪伴。

双脚烧伤严重,Selina穿着压力衣进行踏板复健。
双脚烧伤严重,Selina穿着压力衣进行踏板复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S.H.E成员Selina(任家萱)回来了!饱受烧伤历练1年后,重新出发,于明日(31日)结婚大喜日子前夕,重披歌手身分录制《爱我的每个人》,唱出遭火吻374天的心情,借歌曲祝福自己幸福快乐。她是娱乐圈10月压轴新娘,相比李玟1.5亿港元的超豪华婚礼,她与张承中的婚礼以简单温馨作卖点,让宾客见证他们感人的爱情故事。

  自去年发生烧伤事件后,Selina勇敢积极复健,暂别乐坛。目前康复进展良好,她选择在30岁生日及出嫁前夕,回归乐坛灌录新歌《爱我的每个人》,作为送给自己和所有爱她的人的礼物,录音过程笑泪交缠。

  唱出374天心情

  相来年多再踏进录音室,Selina心情忐忑,有点害怕,但很快便适应,只花了两天时间便完成。虽然她要坐着录音,换气和音调多少受影响,并自嘲是“被冷冻的歌手”,但她打趣说出道10年的功力还在。歌曲记录她烧伤374天的心情,她之前在家试唱时,每次唱到“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让我努力后可以谢谢自己很坦诚;会想不通,或绝望到躲开,但你们做的,总让我想坚强负责任,为了爱重生。”她都情绪激动崩溃痛哭,担心正式录音时不顺利。

  出镜前夕 紧张失眠

  Selina还拍摄MV,她除了脸部略圆外,状况甚佳,笑容依旧甜美。MV中穿插她艰辛复健过程的照片,隐约看到她烧伤初期的伤疤。她因久未上镜拍摄,前一晚紧张失眠,她笑说﹕“我就像煎咸鱼一样翻过来翻过去,因为复健让生活变得规律,突然有点压力,就睡不着。”她在MV最后说出感言﹕“谢谢你们,让我的每一小步愈跨愈大,我会一直往前走,让幸福愈来愈近。”

  明天Selina便与张承中结成夫妇,唱片公司除送上婚假,让她专心在家适应做张太外,还会缓步地安排她复工,履行广告合约,及计划为她发行一张记录她这段日子心路历程的歌曲EP,届时《爱我的每个人》会收录其中,向爱她的每个人宣言﹕“Selina回来了!”

  明天成婚 筵开90席

  张承中一直对Selina不离不弃,婚礼也照顾Selina,免得她太辛苦,所以舍弃传统礼节及奢华风,务求简单、隆重及温馨。婚宴在台北喜来登酒店举行,预计筵开90席,邀请政商界及演艺圈好友出席。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