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来不及说爱你》 > 新闻动态

《来不及说我爱你》央视重播 孙玮隐忍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1:38
《来不及说我爱你》孙玮_0390
《来不及说我爱你》孙玮

《来不及说我爱你》孙玮_4585
《来不及说我爱你》孙玮

  紧张的情节、高潮迭起的剧情深入人心,扣人心弦。在余温未减之时,《来不及说我爱你》又强势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再度引发观众重温热剧的狂潮。

  本戏是由网络著名小说改编而来。戏中讲述了民国时期,富商之女尹静琬与相将帅之子慕容沣识相知相恋,也一直被暗恋者程信之默默呵护,在战火中十年纠葛的哀婉情事。剧中,型男演员孙玮饰演暗恋尹静婉(李小冉饰)的翩翩归国公子程信之,同时又是男一号慕容沣(钟汉良饰)的好哥们。尹静琬外柔内刚,对慕容沣一往情深;而慕容沣野心勃勃,霸气十足。好脾气程信之和慕容沣则是从小长大的兄弟,却对慕容沣喜欢的女人一见钟情。两人因此成为隐性情敌。因为兄弟情和爱情的矛盾,程信之还是选择了隐忍和退让。对于慕容沣和尹静琬间特殊的爱情,他更尽自己所能相助,尽管在相处过程中也深深迷恋静琬,却甘做一名只求奉献的守护者。许多观众被孙玮饰演的这名好男人深深打动,印象深刻。

  孙玮因之前在出演《狼毒花》里的陈发海和《男儿本色》里的傅俊良都跟程信之一样,是典型的含蓄执着,隐忍深情的好男人,也曾被网友称为“中国最深情的男演员”。《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程信之再次延续了这种戏路,孙玮说,没想到意外地成了荧屏上“新好男人专业户”,这也是他的荣幸。而此前也在央视刚刚播出的《激战江南》中,这名新好男人却摇身一变成为众叛亲离的叛徒,孙玮扎实的演技也将反一号演绎的入木三分。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