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豪华婚礼西方名人团助阵 堪比奥斯卡红毯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8日10:40
李玟豪华婚礼西方名人团助阵 堪比奥斯卡红毯秀
婚鞋曝光
  许久未抛头露面的李玟昨日在香港开启两天两夜的超豪华婚礼,不仅传开支创下2000万美金(约1.23亿人民币)的天价,邀请到的嘉宾更囊括美国名嘴奥普拉、珍妮弗·洛佩兹甚至是已经怀孕的碧昂斯。更振奋人心的是,据说两人从头到尾都没考虑签婚前协议书来力证情比金坚,单冲这一点,几克拉的钻戒、VeraWang的婚纱在昨日围观的不少女性网友眼前已“统统浮云”。本报记者展娟娟

  新郎

  两个女儿的加拿大富商老爸

  昨日下午,李玟与加拿大籍富商Bruce(布鲁斯)在香港一栋高达100层的大楼开启大婚,除了号称开支高达2000万美元(约1.23亿人民币)之外,预计从晚宴到正式典礼长达两天的持续曝光也让这场婚礼声势大涨。如此豪华的阵仗,准新郎究竟是何许人也成了一大谈资。据悉,今年已经53岁的Bruce是香港利丰集团总裁,身家过亿,但比李玟大17岁,Bruce早前曾有一段婚姻,与前妻生有两个女儿。据了解,李玟与Bruce七年前在聚会相识不久后便陷入热恋,由于和Bruce的两个女儿相处很好,此次婚礼将不排除由她们两人担任伴娘。面对驻守酒店门外的大批媒体追访,Bruce昨日否认婚礼花费千万美金,澄清仅有数百万,并羞涩补充“我永远不会去算这场婚礼花费多少”,老外的深情款款也感动在酒店门外守候多时的粉丝打出横幅“把你交给他,我们很放心。”

  宾客

  奥普拉领衔西方名人团助阵

  “脱口秀女王”奥普拉领衔的西方名人团和不少政界商客捧场,也让李玟的这场“世纪大婚”人气爆棚,明星阵容打破香港女星婚礼纪录。有消息称,大腕齐聚的宾客名单中,玛丽亚·凯莉已被圈定为演唱嘉宾,珍妮弗·洛佩兹、正怀孕的碧昂斯等也在邀请之列。为了让远道而来的重量级嘉宾玩的尽兴,李玟不惜出动私人飞机接送嘉宾。不过截至记者发稿前,这些传说中的大牌仍然没有一个出现在现场媒体的镜头之中,有记者问及Bruce珍妮弗·洛佩兹会否出现,他也只是低调表示不便透露,似乎如此强大的宾客阵容能否如实出现,还充满变数。

  婚鞋

  看起来是否跟谢娜的婚鞋类似?看来再御姐的女星到了婚礼当天也掩饰不住自己灰姑娘变身的小女人心,清一色都以“水晶鞋”亮相。

  婚纱

  由名设计师VeraWang设计,CoCo透露会在婚宴上穿多套礼服,这套是其在微博曝光的。

  喜帖

  采用银色绸缎质料,封面印有“CB”圆形logo,内页注明不收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