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李玟办犹太婚礼开宴两日 《月光爱人》做入场曲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0月28日10:36
李玟(左)昨晚举行婚礼后与老公Bruce出面受访,Bruce开心亲吻新娘,Coco笑得甜蜜。台湾《苹果日报》
李玟(左)昨晚举行婚礼后与老公Bruce出面受访,Bruce开心亲吻新娘,Coco笑得甜蜜。

  36岁的李玟与53岁未婚夫布鲁斯恋爱8年,两人昨晚在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婚礼。一对新人在黄昏的美景衬托下,许下厮守一生的诺言。好友萧亚轩、黄立行等人都到场参加婚礼。

  据悉,婚礼从下午5点45分开始,持续了半小时,有200多位嘉宾出席。嘉宾进场时有小提琴现场伴奏李玟的《月光爱人》。婚礼先是双方兄弟姐妹进场,然后新郎带着女儿入场,之后李玟妈妈带领李玟入场。

  李玟穿着vera wang的鱼尾型婚纱,头纱长3.15米,嵌有珍珠水晶,戴的是卡地亚婚戒。因为新郎是犹太人,所以两人举行的是犹太式婚礼。婚礼负责人透露,新郎在行礼时要踩烂一块玻璃,意义是把喜悦散发给其他人。据悉,昨晚还有一男一女国际巨星压轴演唱。由于现场都是名人,所以禁止发微博。

  今日,一对新人还将于香港邵氏影城举行结婚派对,广邀近千名亲友参加。据悉李玟对婚宴一丝不苟,专程邀来好莱坞花艺大师担任顾问,婚礼所需的花卉甚至餐巾都由巴黎空运来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