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李玟结婚|结婚照|视频报道 > 李玟结婚 最新报道

詹妮弗洛佩兹压轴李玟婚宴 Beyonce挺肚子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09:51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李玟昨日出嫁,城中富豪及外国巨星名人给面子出席其1.5亿婚礼,传怀女婴的天后Beyonce、服装品牌Topshop老板Philip Green和设计师Tommy Hilfiger等均是座上客,詹妮弗洛佩兹、美国天后Alicia Keys和Bruno Mars更以天价表演赠兴!

  李玟昨下嫁利富总裁Bruce Rockowitz并举行1.5亿婚礼,2日超豪婚宴昨晚在Ritz Carlton揭开序幕,据悉她早已邀请好友及天后Beyonce赴会,而正怀了老公Jay-Z骨肉的Beyonce也不惜挺着大肚子坐长途机由纽约来港出席,适逢其友人爆料指她将会诞下女儿,可谓喜上加喜。

  总统套房安顿好友

  李玟豪掷1.5亿元搞婚礼,当中花在表演嘉宾的使费也不少,她出动私人飞机接送他们来港,住宿方面除了Ritz Carlton外,也包下邻近的W酒店总统套房予他们安顿,也加强保安保护众星。昨晚率先压阵的有天后级的洛佩兹、Alicia Keys和Bruno Mars,在仪式正式开始时,黑人歌手Bruno Mars即场献唱《Just the way you are》,之后再唱出另一首由CoCo特地为今次婚礼而作的《I Just Wanna Marry U》,令现场气氛十分感动。一对新人在婚宴期间识做地受访,问洛佩兹及Beyonce有没有上台表演,CoCo说:“娱乐的事一会儿再说,唱完大家会知道!”但据知洛佩兹昨晚在婚宴压轴上台唱歌。洛佩兹7月曾为乌克兰油王Azam Aslamov儿子的婚礼做嘉宾,不足一小时的表演价达780万港元,相信Bruno身价也达7位数。

  Rihanna开唱难分身

  今晚会再有一位黑人天后和一级乐队作为惊喜表演嘉宾,据知曾来港为Coco生日会表演的天后Rihanna原是获邀之列,但因正在欧洲举行巡回演出而未能分身。除了一班好莱坞巨星,获邀出席婚宴的来宾均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富豪,包括国际时装设计师Tommy Hilfiger、澳洲首富Solomon Lew、英国名店Topshop老板Philip Green、利丰集团主席冯国经和兰桂坊之父盛智文等。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