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姐弟恋,要不要?詹妮弗·洛佩兹,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19日08:48
约会“情圣”断正掩面
约会“情圣”断正掩面


  据外国媒体报道,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自离婚回复单身后,上月起被传搭上美国男星布莱德利·古柏,但双方一直否认。日前两人被拍到同车而坐,詹妮弗·洛佩兹一见记者立即双手掩面,反应如此大可谓此地无银三百两!

  恋情刚萌芽

  今年7月,詹妮弗·洛佩兹宣布与丈夫马克·安东尼长达7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本来没什么交集的42岁拉丁性感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与系列喜剧《醉爆伴郎团》的主演、37岁美国男星布莱德利·古柏,上月曾传出两人擦出爱火,但当事人连声否认,到日前这对绯闻男女被断正同车出游,令姐弟恋逐渐明朗化。当日布莱德利驾驶一辆SUV现身洛杉矶,他戴了cap帽和眼镜,理应不易被察觉,然而坐在旁边的束马尾穿长袖毛衣的女子,突然双手掩面不欲被摄入镜头,但记者还是发现她就是天后詹妮弗·洛佩兹。身为“柴可夫”(司机)的布莱德利本来也想遮脸,但因需看清路面情况被迫强装镇定继续开车。

  有知情者向《People》杂志爆料,指布莱德利和詹妮弗·洛佩兹当天是一同度过的,由于布莱德利当晚要出席“尖叫大奖”为电影《逆天潜能》领“最佳惊栗片”奖,两人应是在活动举行前提早庆祝,结果没想到被断正同车让恋情曝光。尽管双方发言人没有响应,但爆料网“TMZ”则力指他们“肯定是拍拖”,只是估计两人关系仍未巩固,可能刚刚萌芽。

  失婚天后VS一姐杀手

  事实上,早于去年9月纽约时装周期间布莱德利和詹妮弗·洛佩兹已被目击齐齐现身,排排坐观赏时装秀。两人上月10日第一次被发现到餐厅撑台脚,爆料网站“TMZ”指两人气氛“浪漫”,但《People》杂志当时却指两人只是在谈合作大计。《People》杂志如今大爆两人自纽约相见后一直保持联络,“詹妮弗·洛佩兹喜欢受布莱德利关注,这样在意她令其感觉良好。她和布莱德利有段开心时间,他常令她开怀,她真的很喜欢他。”

  詹妮弗·洛佩兹自从7月宣布与男歌手马克·安东尼离婚后,经历四度离婚的她曾被传想吃回头草,找旧爱班·艾佛列克,造成小班与老婆珍妮弗·嘉纳的婚姻出现问题;她又被传搭上MV男拍档,不过似乎亦纯属流料;至于布莱德利也是个“一姐杀手”,传过绯闻的对象有珍妮弗·安妮斯顿、蕾妮·齐薇格与史嘉蕾·约翰森等人,甚至因为演出《39号特案》与蕾妮同居,还论及婚嫁,但今年3月还是分手收场。詹妮弗·洛佩兹和布莱德利同为绯闻发电机,这段恋情能维持多久势必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中新)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