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来不及说爱你》 > 新闻动态

《来不及说爱你》重现央视李小冉孙玮续金牛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7日10:12
《来不及说我爱你》孙玮
《来不及说我爱你》孙玮

  根据同名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年代大戏《来不及说爱你》 ,在经全国各电视台首轮播出后好评如潮,吸引粉丝无数。钟汉良、李小冉、孙玮三位演员在剧中的情感纠葛令无数观众唏嘘不已。

  一向以硬汉形象著称的演员孙玮此次自我突破,成功诠释了一位温文尔雅、有情有义的好男人程信之。如今央视重播该剧,李小冉、孙玮两位金牛座演员再续悲剧情缘,势必引发新一轮收视热潮。出道以来,孙玮出演过的很多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狼毒花》中忠厚诚实的陈发海、《激战江南》中因爱生恨继而毁灭自我信仰的大反派丁达文,还有《来不及说爱你》中默默奉献、忠诚爱情的程信之等等——从守候者到反叛者再到守护者,孙玮的演技随着诸多角色的试炼而日趋精湛,粉丝们一直猜测这个“迷样的男人”在生活当中究竟更接近他所饰演的哪一个角色?孙玮在微博里写道:“失去什么都不可怕,失去自我才是真正的可怕,失去会让有些人堕落,也会让有些人强大,那是心灵的强大。”金牛座坚忍不拔、宽容负责的特点在这句话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孙玮正是一个典型的金牛座,他用这样一种方式回答粉丝:每个角色中都倾注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心血,每个人都可能是我。

  许多观众认为程信之这一角色虽然是个儒雅的海归医生,却依旧有“孙玮式”的霸气镶嵌其中——好像古代神话中的骑士一般,总在危急关头挫败强敌拯救公主于水火,却甘愿将她守护到爱人身边,只在临别一刻才鼓起勇气托起心爱之人的手,俯下伤痕累累之身躯,将千言万语化作深情一吻…程信之的爱情单纯而执着,没有抱怨只有付出,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虽然最终难逃成为爱情炮灰的命运,却收获了内心真正的平静。孙玮的精彩演绎使得程信之这一好男人角色赚足了影迷、观众的心疼和眼泪,甚至有网友称其为:中国最深情的男演员。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