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繁星戏剧村首演《爱不单行》 迎暖心的爱情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14:22

  9月16日——10月2日,繁星戏剧村全新打造的暖心轻喜剧《爱不单行》迎来她的首轮演出。精心架构的故事情节,高品质的原创音乐,都是《爱不单行》值得您期待的理由。

  《爱不单行》是一个发生在单身公寓里的故事,一个失落的男人遇见一个失恋的女人,面对爱情,他们情敌很多——篮球赛事、奢侈商品、前任的影子、崇拜的明星……这些情敌又很强悍——完美主义的态度、美好却虚幻的理想、浮华麻木的都市生活……男人和女人怀疑、害怕、否定但依然不可遏制地渴望和期待爱情。有一天,楼上一对夫妻的疯狂争吵,打破了男人和女人心灵的枷锁,从他们打开房门的一刻,生活悄然改变,他们撞进了对方的生活,在彼此的生命里停顿或逗留,他们调情、他们动情,却不知自己是否动心。这段几昼夜间的爱情,该何去何从?才能爱不单行。

  这出轻喜剧,不仅仅在故事情节、语言风格以及表现形式上运用了大量的幽默元素;而且在表现当代青年男女思想的同时,透露出他们在当代现实的复杂环境下顽强而乐观的生活。如果,你也像他们一样相信、需要、始终期待着爱情,就来繁星戏剧村吧,让爱,不再单行。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 : 2011年9月16日——10月2日

  演出地点 : 繁星戏剧村 贰剧场

  编剧导演 : 侯 扬

  演 员 : 侯 扬 谷倩雯 姚志奇 潘 琨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