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若英结婚 > 刘若英结婚 新闻

刘若英新书在京签售:面对自己的不完美很难

来源:新京报 作者:姜妍
2011年10月25日10:37
新婚不久的刘若英在新书中平和地剖析自己。
  新婚不久的刘若英在新书中平和地剖析自己。

  本报讯 (记者姜妍)新婚不久的刘若英周日在北京图书大厦亮相,为时隔5年的新书《我的不完美》举行签售会,她在发布会上说,自己比大部分人要幸运,至今为止每件事都是自己的选择。

  由上海文艺出版社推出的《我的不完美》里,收入了5年里刘若英的随笔散文和几篇小说,看书封上就会发现,书名的几个字各有残缺,也体现了书中的内容。刘若英自己也说,她以前觉得不完美的时候会和自己较劲,后来就接受了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以前会想象所谓的完美,现在明白有些事做得到,有些事做不到,而只要不伤害到别人,可以在舒服的状态下做自己。“面对自己的不完美,跟自己说真心话,有时候比跟别人说谎话还要难。”

  比起演戏和唱歌,刘若英认为写作更纯粹,其他都是集体创作,写作就是个人的,所以自己负的责任也更大,她说写作的自己更真实。刘若英坦言,自己没有停止过写作,但不是所有的文字都适合公开。

  签售当日持续了约3小时,签出了约2500册图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