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康永上海书展签售新书 称不敢与马未都比肩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1日07:55
蔡康永(资料图)
蔡康永(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袁洪娟)昨天,蔡康永亮相上海书展,在签售前举行的新作《艺术里的金钱游戏》发布会上,蔡康永直言自己不敢与马未都相提并论,出书讲述收藏之道只是抱着服务读者的态度。

  发布会由袁鸣主持,蔡康永一身圆点装亮相。袁鸣调侃又收藏又出书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马未都,另一个就是蔡康永。蔡康永马上解释,不敢与马未都相提并论。“以前有人说,在演艺圈经常会说错话,就凭你还讲《说话之道》。如果抱着这种态度可能就不敢出书了,但是如果你想着可以服务读者,那就敢了。”蔡康永说,《艺术里的金钱游戏》不是鼓励大家从事艺术投资,而是告诉大家怎样才能不上当。

  蔡康永现场展示了一些藏品,其中一张村上隆的版画已经被他作为结婚礼物送给陈建州夫妇,“这张画的成本只有5000多元,跟我们平常付给好朋友婚礼的红包差不多。从他们收到它的那一天起,它就在不断增值,现在已经涨了两倍,我已经开始心痛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