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为摄影展扮吸血鬼 打破优雅化身黑暗女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5日09:53
侯佩岑笑说有点后悔自己提吸血鬼的想法,不过最终仍觉得偶尔使坏的感觉很不赖。台湾《苹果日报》
                                                                     侯佩岑“吸血鬼”造型

  中新网10月25日电日前,侯佩岑拍摄某慈善摄影展的参展作品时,提出想扮演吸血鬼。甜姐儿侯佩岑说必须把握这个叛逆的机会:“我提出演吸血鬼,因为感觉是黑暗、阴沉、神秘,跟平常的我很不一样。”

  据台湾媒体消息,当慈善摄影展提出拍照邀约后,侯佩岑就有了扮演吸血鬼的念头,她说:“想跟以往不一样吧!大家觉得我很阳光、很甜美,这次我想要叛逆、阴沉,所以联想到自己很喜欢看的吸血鬼电影。”

  慈善摄影展统筹人表示:“构思初期,我就思考着怎么打破佩岑的优雅。她是不出错的完美女神,形象端正,而像这种大器女生,身上绝不会出现街头符号,所以就想到用刺青画在她身上。而今天刺青师傅小毛帮她画了藤蔓、玫瑰、十字架,希望表现一种哥德华丽感。”

  画上刺青时,侯佩岑表示:“很羡慕别人身上有刺青,但我不敢,怕老了、皮松了,刺青褪色时会不好看,哈哈!像今天有了刺青、偶尔使坏很过瘾。而且我一直希望尝试有角度的感觉,也告诉大家(青少年),大胆想象不可能的事情,因为都有可能会发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