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盘点周董没被拍到的绯闻 唯一承认女友是侯佩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25日08:15

  周董唯一认的女友是侯佩岑,因为他们2005年在日本旅行时同样亲密搂肩被拍到,可惜两人2006年就分手。而周董与昆凌的恋情是进展半年后被拍才浮出水面,如果没有被拍到,周董估计还不会公开。那么周董背后还有多少女友因为没有被拍到而被隐藏掉的?

  2001 温岚

  出道与周杰伦合唱《屋顶》,此后经常结伴看电影吃饭,最后感情无疾而终,温岚曾说过:“杰伦太内向,个性很奇怪,让我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

  2002 蔡依林

  2002年初,周杰伦曾公开对蔡依林表示好感,同年两人被拍得约会照片,其后周杰伦表示公司不同意公开恋情,从此不再讨论两人的感情。之后两人绯闻也因侯佩岑的出现而冷却。

  2006 Hebe

  Hebe与昆凌和侯佩岑一样,曾与周杰伦出国同游。两人2006年被英国留学生目击同游伦敦,之后周杰伦更邀Hebe合作过《退后》MV。

  2009 江语晨

  周杰伦《最长的电影》MV中的女主角,被传因为拍MV而擦出爱的火花。2009年,周杰伦到美国洛杉矶的南加大葛兰开唱,江语晨“恰巧”尾随进行5天的洛城之旅,两人所住饭店房间陈设几乎一样,有网友由此推论出两人在美国密会。

  2010 林志玲

  周杰伦和林志玲拍电影《刺陵》闹绯闻,有传他们以片中角色名字短信传情,之后周杰伦开车到林志玲香闺附近接伊人,二人到达台北一火锅店聚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