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完婚3个多月未登记 称等婆婆选定好日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23日07:58
侯佩岑(资料图)
侯佩岑(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今年4月17日与黄伯俊浪漫完婚,理应成了“黄太太”,但近来身边友人爆料,她婚后至今已过3个多月,身份证明配偶栏依旧“空白”,等于是非法“地下夫人”。对此,她低调表示,因为工作太忙确实还没去登记注册,会再找时间补登记。

  据报道,侯佩岑去年元旦与黄伯俊订婚,拖了一年多,好不容易才于今年4月甜蜜完婚,但糊涂的她,却被爆还未依法登记,更让她继范玮琪(范范)之后,成演艺圈第二位“非法”的新娘。侯佩岑21日趁录综艺节目《你猜你猜你猜猜猜》表示:“其实是工作太忙了,忙到还无法去登记。”个性传统的她还表示,会等婆婆选定一个好日子后再正式登记注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