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孜低调加盟新剧 深情诠释徽州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1:47
刘孜乱世望族试装照
刘孜乱世望族试装照


  近日,刚刚产后复出的刘孜已低调加盟新剧,为该剧组秘密试装并开始投入将近两个月的拍摄。而这部戏也是继《告密者》之后刘孜复出荧屏的首部作品,全新角色和阵容都让观众备受期待。

  据刘孜在微博中透露“我就要变身成徽州女子知莲,一个传统的中国旧式女性。丈夫在新婚之日与她分别,并与别人生下一子,即便如此,丈夫是仍是她的天,她甚至还将其子抚养成人。今后两个月,知莲的故事将伴我左右。”而这部年代大戏的主要阵容并未透露,让观众颇为期待刘孜的精彩表现。

  据悉,拍完反映公益环保的微电影《红苹果》后,刘孜便火速前往新剧组试装,对于此次将要饰演的新角色,刘孜坦言是位旧社会悲惨状况下的贤妻良母,最让我感动的是她对丈夫和孩子倾尽一生的爱,这也是我做母亲后最深有感触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