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莎低调出席新剧首播发布会 健康状况亮红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1:06
金莎低调出席
金莎低调出席

  昨天,悬疑电视剧《唐琅探案》在北京举行了央视首播发布会,这是第一部发生在上世纪二十年代上海的一段故事,警探唐琅因为掀开了政治黑幕,而不得不离开警界。主演黄觉、霍建华、霍思燕、金莎、曾黎、张萌等悉数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歌坛四小天后金莎透露自己近来身体状况不佳,咳嗽非常严重,令人担忧。

  发布会上,《唐琅探案》片方负责人宣布该剧将于本月25日晚10点半亮相央视一套。剧中,金莎保持以往单纯的形象,扮演一位千金大小姐,和她在电视剧《神话》中的吕素相比,这个角色则让她变的更加生动些活泼些,观众看起来也会更加有节奏感。不过金莎昨天的出场并不那么抢眼,简单的白色衣衫显得格外低调,加上近来的身体状况似乎不太理想,在发布会上几乎是从头咳到尾,让喜欢她的粉丝很是心疼。

  近一年多来,金莎在娱乐圈的表现非常抢眼,虽然减少了主业唱歌方面的工作,但是演戏上面可是步步高升,观众对这位从歌坛转型过来的女演员非常喜欢,尤其是电视剧《神话》更是让金莎一夜间再次飘红,成为无数少男心中的梦中情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