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孜助阵公益微电影 倡导环保要从孩子做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6:13
刘孜(资料图)
刘孜(资料图)


  中国首部反映气候主题的群星公益微电影《爱的深呼吸》一经开拍就受到各界瞩目,而此片将特别为南非德班全球气候大会的献礼片,影响意义非凡。而刘孜出演的《红苹果》作为其中一个单元故事,不仅携手法国导演菲利普穆勒,更是首度以妈妈身份倡导公益环保。

  微电影《爱的深呼吸》由多个短片组成、多位明星友情加盟,意在用最直接的影像效应来宣传气候环保。《红苹果》作为其中一个故事将围绕一家人温馨的对话场景为主题,为此,主办方特意邀请不久前刚当上妈妈的刘孜出演。而产后复出不久的刘孜听闻是关于公益题材的类型,义不容辞零报酬参加,她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倡导环保是非常值得的一件事,在片中我饰演一个母亲,不仅我自己感同身受,也希望看过影片的家长能教育孩子从小具备环保意识。”

  据悉,刘孜接下来还将拍摄一部年代情感大戏《乱世望族》,挑战饰演一位旧社会忍辱负重的女性,而该剧也会有大量的慈母戏份,相信为人母的刘孜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文/18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