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8寸高跟鞋举步难 丁子高:怀孕立刻禁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3日10:13
丁子高称赞太太杨千嬅性感露背有美感,却反对穿高跟鞋担心危险,爱妻心切
丁子高称赞太太杨千嬅性感露背有美感,却反对穿高跟鞋担心危险,爱妻心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丁子高前晚(10月22日)扶着穿上8寸高跟鞋的太太杨千嬅“慢”步出场,出席店铺开幕酒会,两人穿着非常相称的打扮,与同场的刘青云伉俪及杜琪峰伉俪,一起尽展恩爱。丁子高还表示如果杨千嬅怀孕了,立刻禁止她穿高跟鞋。

  丁子高担心杨千嬅高跟鞋

  穿着黑色透视背部长裙配超跟鞋的杨千嬅举步困难,要劳烦丈夫扶着以免跌倒,情况有点狼狈。她半投诉半埋怨地说:“这一款是8寸高‘格格鞋’,是Stylist为我挑选,事前全不知道。到场还走错路绕了一圈,在人多的店铺面前被丈夫全程捉着就像‘押犯人’一样,很尴尬。”她取笑丈夫刻意梳高头发,丁子高还以颜色反击:“她走路姿势向来都有问题,像潜水员穿蛙鞋在水面上走的样子。我不介意她大露背玩性感,因为漂亮就可以,最担心她穿太高的高跟鞋。”

  每月有机会“中”

  丁氏夫妇一言一句互相调情,谈及“当妈妈当影后重要”的话题,杨千嬅埋怨丈夫日前在传媒面前乱说话,连累她被朋友取笑。她假装生气地说:“他之前公开说研究什么动作可以有助生孩子,如果照做,可能要看脊椎医生。他说的就像风月版题材,很夸张。其实生孩子每个月都有机会‘中’,都希望成功,但这个月还没知道。”丁子高闻太太反应,不禁口窒窒地答:“是记者先问我才说。总之,我很努力,相信孩子很快将会面世。但如果杨千嬅怀孕,一定不准她再穿高跟鞋。”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