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广州开唱 丁子高拉大队人马捧场兼贺生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07:4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昨日到广州为七月举行的演唱会宣传,原来她已六年没在广州开唱。昨日举行的招待会上,千嬅获送水桶形玉石摆设,寓意千嬅于乐坛统领天下。被问到演唱会嘉宾时,大会司仪开玩笑问是否邀谢霆锋夫妇到场?因涉敏感话题,千嬅醒目地即时叫对方不要乱说话,并表示大家不同唱片公司,其嘉宾名单暂时只有同门师弟刘浩龙。

  千嬅又指丈夫丁子高7月31日生日,原本安排了派对,但因她在广州演出,他决定将派对搬到广州,一行六十多人捧场演唱会。问到会否安排惊喜派对?千嬅笑说这不是她的强项,可能演唱会时全场观众给丁子高唱生日歌已很好;庆功宴时顺道为老公庆祝生日。

  两度遗失求婚戒指

  千嬅稍后会拍《春娇与志明》,今次要到北京拍外景。问到是否期待今次演出为她争影后?她说:“有些东西你越想便越无。”她自爆婚后先后两次遗失求婚戒指,每次也是在不经意的情况下找回。她第一次遗失求婚戒指时,为免被丈夫知道而订造一只一模一样的,但后来在车上找回;第二次遗失,她被丁子高骂了半小时,怎料前日在手袋又找回戒指。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