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黄奕《东成西就2011》出演爆炸女神 胸憾神仙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4:28
黄奕禅定气闲开心签名
黄奕禅定气闲开心签名

黄奕发布会现场大谈导演给她“事业线”
黄奕发布会现场大谈导演给她“事业线”

  近日,刚刚退出金鸡奖的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在深圳举行了“大礼包”新闻发布会,导演刘镇伟携陈奕迅、黄奕、钟镇涛、苏永康、谭维维、邓丽欣六大主演出席,并公布11月24日的最终档期。几对上场嘉宾中,最为抢眼的是B哥钟镇涛与黄奕双双以剧中神仙夫妻身份亲密登台。尤其是黄奕黄仙姑以剧中类似造型一头银白色爆炸头,镂空斑马装登场,事业线尽显,俨然就是LadyGaga式的爆炸女神。

  据了解,黄奕在剧中饰演“花枝招展,游戏人间”的嘉嘉,本与莫文蔚是同学,却凭借妩媚功力,将莫文蔚老爸钟镇涛最终俘获,成为同学好友后妈,导致两人关系紧张。现场黄奕也介绍,自己造型多达十几套,导演刘镇伟还特意突出她的性感火爆身材,帮助她打造事业线,不仅征服凡人,更征服天神。

  在诠释角色时,主持人也询问黄奕是否是本色出演,黄奕则意味深长地回答:“其实人生何尝不是一场游戏,又何必那么认真呢。”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