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那些年那些事》热播 苏岩首演知青高开低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09:46
《那些年那些事》苏岩剧照
《那些年那些事》苏岩剧照


  近日,由苏岩、保剑锋领衔主演的知青大戏《那些年 那些事》正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火热播出。苏岩在剧中挑梁女一号角色,在冰天雪地中用她精湛细腻的表演,逐渐将“甄红”这个来自上海又出身于艺术世家的高调女知青,慢慢融化成了一汪沁人心脾的清泉,低调且惹人爱恋。

  苏岩领衔“甄红” 兵团建设中蜕变成长

  该剧由国瑞影都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力图还原昔日开拓北大荒的恶劣环境和尊重拓荒先驱的奋斗精神,剧组将拍摄场地设在了东北寒冷的黑龙江齐齐哈尔。零下三十几度甚至更低温度之中,苏岩一出场就以领导般强悍的震慑力展现出开荒知青“甄红”又红又专的性格特征。看不惯一切歪风邪气、偷奸耍滑的她,不知不觉中招来了桀骜不驯的知青“乔燕宝”(保剑锋饰)及其他一些人的厌烦。矛盾冲突四起之下,“甄红”在兵团生活中大大小小事情的经历,使她开始逐渐改变自己一贯的高傲姿态和处世态度,慢慢成为了一个真正低调为人、具备正义胸襟与美丽柔情的可爱女人。

  首演知青 苏岩放手婚礼决然北上

  对于当时正在筹备婚礼的苏岩而言,能够有缘与《那些年那些事》相遇,不管天寒地冻还是婚期将至都无法阻挡她北上的决心。因为对于所有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来说,以开发建设北大荒为题材的任何影视剧作品,都将是他们借以回味那段永不磨灭记忆的最好方式。无论是老一辈人的心生共鸣,还是年轻一代新生剧迷的热爱追捧,《那些年那些事》播出后以极强的影响力印证了苏岩当年正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