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子文加盟《温故1942》 影视双栖再牵手冯小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7:01

  

王中军王子文刘震云
王中军王子文刘震云

王子文《李献计》剧照
王子文《李献计》剧照

王子文《男人帮》剧照
王子文《男人帮》剧照

王子文《唐山大地震》剧照
王子文《唐山大地震》剧照


    冯小刚导演的年度巨制《温故1942》昨天在京举行了盛大开机仪式,剧中主演悉数登场。刚刚主演《李献记历险记》的王子文也加盟该片,这也是继《唐山大地震》后王子文和冯小刚导演的二度牵手。随着话题剧《男人帮》的即将播出,这位影视双栖的小女生也迎来了事业的春天。

  《李献记》中首担纲 至纯至真银幕露锋芒

  继去年在《唐山大地震》的惊鸿一瞥后,今年在科幻电影《李献计历险记》中担纲主演,饰演李献计的女友王倩,她至真至纯的爱情成为李献计心中不能磨灭的印记。影片中的王倩,脸上一直会挂着暖暖的笑容,有点小任性却体贴备至,和李献计一样患有“差时症”,却因为深爱着李献计隐瞒已经好转的病情……她的善良与美好,简单与温暖,纯粹的就像清晨的露珠,透明干净。王子文坦言,王倩用该是所有男生心中那个最珍惜的人,使他们的理想型。而王子文也用她的灵动与至真,让王倩成为每个男生心底里最不能磨掉的记忆。

  《男人帮》重磅来袭 鬼马精灵玩转小荧屏

  如果你错过了《李献计》也无妨,即将于10月22日登陆全国五大卫视的话题剧《男人帮》重磅出击,刚刚在大银幕上崭露锋芒的王子文摇身一变,成为男人帮中最可爱最灵动的一朵红花,她饰演的高中生潇潇成为这部都市爱情童话中的另一抹亮色。

  《男人帮》是赵宝刚导演在话题剧上的又一巅峰之作。在孙红雷黄磊汪俊三位各具风采的熟男面前,王子文化百炼钢为绕指柔。当被问到“是会选择有钱的还是照顾你的男人”作男朋友时,“我选择我喜欢的”,她简单而直接的爱情观说出了爱情最核心的真谛;而她对父亲左永邦的亦远亦近的距离让爸爸明白了这个看似古灵精怪的女儿内心对自己的真情。而她潮流的服饰搭配、率真的个性更让观众喜欢上了这个大眼睛的小女生。之前《家,N次方》里她任性又纯真,《男人帮》里她成熟又懂得真爱,这样一个女孩怎能不让人喜欢。

  再度携手冯小刚 王子文坦言忐忑又兴奋

  《温故1942》是冯小刚的年度巨制,能够继《唐山大地震》后再度牵手冯导,命运似乎对这个小妮子太多眷顾。王子文也坦言能够再度出演冯导的电影既兴奋又忐忑,希望自己能够获得冯导的指导,自己能够有一个新的提升;同时也非常忐忑,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让导演满意,让大家满意。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