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黄磊 汪俊 隋俊波 冯丹滢 —— 爱情变辨辩

2011年10月20日14:42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时尚话题剧《男人帮》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主演黄磊携“闺蜜”汪俊、“女友”隋俊波、长腿美女冯丹滢亮相《影视风云路》,现场爆料不断、笑声连连,四人更是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爱情大辩论。

  电视剧《男人帮》中,黄磊、汪俊、孙红雷在剧中演绎了三种完全不同类型的男人。那么到底哪个男人最受女人喜欢呢?隋俊波现场表白,最想找一个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爱家的“黄磊型”好男人。

  作为圈中公认的好男人、好老公,黄磊做得一手好菜。节目现场黄磊更是小露一手,做了一道孙红雷最爱吃的“赛螃蟹”。热锅、打鸡蛋、糖、醋、盐、姜末一样都不能少,所有动作一气呵成,五分钟,一道香气扑鼻的“赛螃蟹”就出锅了。汪俊、隋俊波、冯丹滢、主持人曹扬赞不绝口,现场观众更是争先恐后、手手相传,吃到黄磊亲手做的饭菜,那叫一个幸福。

  既做导演又做演员的汪俊,与赵宝刚有着二十多年的交情,合作过《别了 温哥华》、《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多部电视剧,此次为了还人情,在《男人帮》中饰演恐婚的黄金单身汉左永邦。在拍戏现场他经常自己喊停,打着现场声音不好的旗号,其实竟是因为自己忘记了台词。黄磊更是现场爆料,赵宝刚和汪俊都是忘词大王。

  为什么我要做家务?你为什么不能早回家?凭什么是我洗碗拖地带孩子?你能不能有点家庭意识?风云独播剧,黄磊和隋俊波、汪俊和冯丹滢现场演绎夫妻吵架面面观。朋友吵架他们会怎么劝呢?汪俊竟然曾经劝朋友分手,这到底是为了什么?爱情之中,先开口说爱或者道歉的那个人真的会处于被动地位吗?经济条件是决定恋爱中两人话语权的关键因素吗?冯丹滢为何说汪俊缺乏安全感?汪俊究竟为什么恐婚?黄磊家到底谁负责管钱?一切精彩,尽在10月26日(周三)晚21点25分的BTV文艺《影视风云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