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男人帮》开播盛典 葛优自爆被赵宝刚“威胁”

2011年10月17日08:09
来源:现代快报
《男人帮》海报
《男人帮》海报

  10月14日,“赵宝刚燃情岁月20年”和新剧《男人帮》的开播盛典在北京举行,女主角王珞丹的缺席,让这场发布会成为名副其实的男人聚会。赵宝刚、孙红雷、黄磊、汪俊等老中青帅哥悉数登场,与赵宝刚合作过的冯小刚、葛优、文章、马伊琍、陆毅等明星也纷纷通过VCR送上问候。据悉,这部讲述都市男女情感故事的电视剧将于10月22日起在天津卫视等多家卫视播出。

  葛优自爆被赵宝刚“威胁”拍戏

  从《编辑部的故事》到《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奋斗》,再到如今的《男人帮》,赵宝刚已经走过了20年。20多年来,赵宝刚与众多明星大腕有着密切的合作,当天的发布现场,除了孙红雷、黄磊等,与赵宝刚合作过的冯小刚、葛优、文章、马伊琍、陆毅等明星也纷纷通过VCR送上问候。

  葛优回顾了当年《编辑部的故事》与赵宝刚相识相知的过程,他表示,“拍《编辑部的故事》,都是被赵宝刚、冯小刚、王朔他们‘威胁’的,当时我已经答应一个导演接了一部戏,他们‘威胁’我,说:‘你接《编辑部的故事》,是得罪一个人,你要是接其他的戏,是得罪我们一帮人,看着办吧。”

  老朋友冯小刚表示,“我第一次做导演,是跟宝刚学了很多,他教我很多导演的基本知识。宝刚最大的愿望是媳妇能给10万美元,然后他找一个像温哥华那样的没人认识他的地方,自由地过两个月。虽然男人找媳妇要钱都比较费劲,但我还祝愿他美梦成真。”

  被赵宝刚一手捧红的文章表示,“您给我的感觉就像一个慈父,在演艺道路上送了我一程,以后有机会您还得多多考虑我,我非常期待再次与您合作。”马伊琍也夫唱妇随:“赵导很懂得保护演员,非常与时俱进,和年轻人谈得来,甚至他有时比我们还要孩子气,《男人帮》我去探过班,好导演加上好演员,一如既往的精彩!”

  赵宝刚借《男人帮》替男人说话

  《男人帮》以其独特的男性视角,翻开了他电视剧创作上的新篇章,对于拍过n多青春大剧的赵宝刚来说,这次的《男人帮》又将是一部鼎力之作。在盛典开始之前,赵宝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赵宝刚说:“就要用《男人帮》来告诉女人们,男人是怎么不是个东西的。”虽然如是说,但实际上赵宝刚还是为男人说话的。“其实我是站在男人的角度为男性说话的,它其实想告诉大家的是,男人不再不是东西,男人也有真诚的一面。我希望女性观众看完可以换一种方式去看待男人,了解男人。”

  而一向追求真实细腻的赵宝刚,这部戏中也塑造了三个非常真实的男性。“如果在剧中你十分讨厌哪个演员,那不是演员演得不好,是因为剧中人的缺点太多了,不招人喜欢了。我的目的就是让每个角色都将自己的缺点暴露出来,角色的缺点可能就映射了演员的缺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