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恺威颖儿《千山暮雪》玩虐恋 演虐身戏先热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6:06
刘恺威颖儿剧照
刘恺威颖儿剧照


  由台湾著名导演杨玄执导,老戏骨刘雪华、张晨光,实力派小生刘恺威,新生代女星颖儿主演的都市情感暴力话题大戏《千山暮雪》即将于10月21日登陆湖南卫视。据悉,该剧是继《回家的诱惑》之后,湖南卫视推出的又一部题材备受争议的情感大戏,剧中涉及商战、婚外情、复仇、虐恋等多重元素。其中由刘恺威饰演的男主角莫绍谦,和由颖儿饰演的女主角童雪之间更是不断上演虐恋情节,两人不仅大玩虐心战,还偶尔上演大打出手的虐身戏码,且难度相当大。令两位演员笑言每次演打架戏前都要先热身。

  《千山暮雪》根据网络人气作家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改编,该剧讲述了,纵横商场不往不利的精英企业家莫绍谦遇到清纯的女大学生童雪,对她一见倾心,却发现她的父母正是害自己父亲猝死的元凶,两人陷入爱恨纠缠之中的故事。在剧中,莫绍谦一方面对童雪照顾的无微不至,另一方面又不断在精神上为难折磨童雪,并设法令她永远无法逃离自己身边。而童雪被迫成为莫绍谦的情人,她一边想要逃离一边又不自觉的被莫绍谦吸引……两人之间的感情时时都处在一种危险而又微妙的状态中,彼此折磨,又无法割舍。据透露,在剧中,莫绍谦和童雪除了互相进行精神折磨外,偶尔彼此互虐到极点情绪激动时还会大打出手,上演虐身戏码。而这些戏,就让饰演莫绍谦的刘恺威和饰演童雪的颖儿相当头疼,感叹真的很有挑战性。

  提及在《千山暮雪》中演绎的虐身戏,刘恺威笑言真的太刺激了,“可能人爱到至极的时候,真的会有很不寻常的表现吧。莫绍谦狠狠咬破过童雪的嘴唇,掐过她的脖子,使劲把她按在过墙上。童雪也曾经对莫绍谦各种情绪失控的大吼,甚至跟他扭打。我和颖儿演这样的戏前都要彼此沟通很多,怎么演怎么互相配合都要说好,而且要先热热身,比划一下,要不然真怕伤到对方。但是拍摄的时候,你真的不能太小心、太轻柔,因为那样戏就假了,观众会看出你在演,而不是真的带入到剧情里去。所以这个又要真又不能伤到对方的度真的很难拿捏。我常常跟颖儿感叹,这种崩溃到打架的虐身戏,比拍武打戏吊威亚什么的难多了。好在后来我们配合的还不错。”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