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分享真爱记忆 见证《倾城之泪》飙泪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2:07
第一滴泪海报
第一滴泪海报

  2011年度催泪大戏《倾城之泪》云集了两岸三地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窦骁等一线影星,将于11月6日在北京举办全球启动仪式。届时主创班底将携各大主演盛装出席,开启万人空巷的飙泪大典。

  电影《倾城之泪》由“三滴泪”组成,分别由三对银幕情侣演绎了患难、暗恋和距离阻隔的三段爱情故事。影片旨在还原每个人心中遗憾或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相信爱情梦想的人可从《倾城之泪》中体悟到爱情应有的纯美与铭心,折服于现实的人也能从中发现平凡中失落已久的心动通过还原爱情的本质。

  据悉,该片从筹拍之际就被各方瞩目,被看做是继《妈妈再爱我一次》之后,华语催泪电影的盛大回归,将结束近年来韩国悲情片一统亚洲的局面。《倾城之泪》也将邀请所有相信真爱、内心有过刻骨恋爱经历的网友登陆电影官方微博,分享深藏于心的故事,赢取11月初的全球启动仪式入场券,与明星面对面交流,为爱倾城,泪撒全球。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