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倾城之泪》欲创3D爱情 贺岁PK《龙门飞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7:59

  3D电影是如今电影发展的主流趋势,能够给观众提供更好地观影感受。精彩的电影故事加上3D特效,足以吸引观众的眼球。正处于后期制作中的2011催泪爱情大片《倾城之泪》日前曝出欲将电影拍摄成3D特效的爆炸性新闻,但从知情人处了解到,该消息是从制片方处透露的,不知导演是否知情。截止发稿前,还未联系上该片导演黄真真。

  每年的贺岁档均是大片云集,今年也不例外。除了黄真真的催泪大片《倾城之泪》,还有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徐克的《龙门飞甲》、尔冬升的《大魔术师》、叶伟信的《开心魔法》等大片争相上映,贺岁档期未至但中国影市已是硝烟弥漫。若《倾城之泪》制作成3D效果,不但是中国爱情电影的一次新挑战,也是今年贺岁档的一大看点,它也将打破之前《龙门飞甲》贺岁档3D效果“一枝独秀”的局面。

  《倾城之泪》PK《龙门飞甲》

  类型看点:爱情VS动作

  《倾城之泪》将于12月24日上映,以催泪、还原爱情为主线,讲述了三段感人泪下的爱情故事,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窦骁在电影中分别扮演三对情侣。就目前公布的电影信息来看,影片的剧情还处于保密状态,虽然知道该片是催泪电影,但具体的故事情节及几位演员的角色介绍都还不知晓。

  《龙门飞甲》则是《新龙门客栈》的后续故事,但剧中人物、故事情节设置则与《新龙门客栈》完全不同。功夫巨星李连杰再饰侠客,帅气型男陈坤则饰演大反派,而冷艳周迅与龙门客栈当年老板娘金镶玉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继三年前的大火之后,几乎被世人遗忘的边关客栈,再次因缘际会地风起云涌。

  幕后班底:3D爱情VS 3D动作

  《倾城之泪》是国内首部3D爱情电影,虽然已有许多3D电影问世,但爱情题材的影片还未有此尝试。若《倾城之泪》以3D效果上映,绝对是中国爱情电影的一次重大挑战。该片导演黄真真为旅美导演,其《六楼后座》《分手说爱你》《完美嫁衣》等作品为其赢得赞誉。此次电影的编剧更是请到黄真真的老拍档郑丹瑞,这位香港电影界的创意人才、前辈曾与黄真真合作了多部电影作品,其中就包括《六楼后座》《分手说爱你》《完美嫁衣》等。摄影则邀请到了台北电影节最佳摄影余静萍担任,而4次获得金像奖、2此获得金马奖最佳电影原创音乐奖的著名音乐人赵增熹更是加盟该片负责音乐制作。

  徐克的《龙门飞甲》号称“全3D”,成立了由美国、新加坡、韩国和中国3D人才组成的团队,这在中国电影史上还是首例。导演徐克为了培养中国自己的3D团队和基地,在过去的两年内,去了全世界多个3D基地,参加过多种规模不同的3D测试,一直在取经和更新。动作名导徐克的贺岁大作,足以震撼贺岁档。

  演员阵容:豪华VS豪华

  《倾城之泪》的六位主演自公布以来一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不但有《山楂树之恋》的两位人气演员周冬雨和窦骁,香港新生代小天王李治廷、玉女掌门人梁咏琪、亚洲天王任贤齐、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都加盟了该片,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加上多年未见的催泪爱情题材,令人充满期待。

  而作为动作大片的《龙门飞甲》则请到了功夫巨星李连杰参演,更有影帝后陈坤和周迅倾力加盟,内地人气偶像歌手李宇春、台湾新生代演员桂纶镁、著名歌手范晓萱等都在电影中有出色表现。同样超豪华的明星阵容,让人对两部电影的期待值直线上升。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