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应采儿出演《彩虹甜心》成焦点 陈小春被翻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2:04
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应采儿

林志颖应采儿剧照
林志颖应采儿剧照


  10月19日起,由亚洲全民偶像林志颖、应采儿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彩虹甜心》将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全国独家首播,应采儿在剧中的颠覆性亮相很是值得期待,随着《彩虹甜心》的关注程度日渐提升,进入大家视野的还有陈小春、应采儿夫妻的各种陈年八卦。如“陈小春对范冰冰的暗恋足足有八年抗战之久,当年范冰冰在怀柔拍外景,陈小春听说另一组演员中有美女范冰冰,就偷偷跑去看”。除此之外,近期关于“陈小春老婆情人共处一室”、“孙菲菲恋上陈小春”等诸多小道新闻也随之铺满娱乐版首页。

  陈小春与应采儿从年初结婚至今已有十个月之久,两人的甜蜜复古婚纱照更成为年轻小夫妻效仿的对象,《彩虹甜心》中,应采儿和林志颖上演了一出“灰姑娘和王子”的爱情童话,现实生活中,陈小春和应采儿则为大家带来了“公主和穷小子”的真实佳话,两人夫唱妇随,甜蜜恩爱,羡煞旁人。不管八卦新闻如何大肆宣扬,我们都祝愿两人可以如童话故事里一样,执子之手,甜蜜到老,也祝愿应采儿的婚后的首部作品《彩虹甜心》收视能节节攀升。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