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应采儿聚少离多 微博甜蜜互动维系感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7月01日08:37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近日杀青《鸿门宴》戏份陈小春,日前接受记者采访谈自己与杨幂主演的新片《孤岛惊魂》。影片即将在7月8日上映,是暑期档里比较难得的惊悚片类型,也是陈小春非常擅长的类型。在采访中,小春大谈自己与老婆应采儿的夫妻相处之道,认为结婚是一件能给人带来很多责任感的事。

  很多男人都抱怨结婚会让自己失去自由,甚至连爱情都不复存在,但偏偏好男人陈小春认为,婚后的自己才“找回了失去多年的自由”。

  之前在采访中陈小春和应采儿都抱怨过,两个人婚后在一起的时间其实并不多,总是各自在不同的地方拍戏,所以只能靠打电话发短信来维系感情。但自从有了微博后,两个人都双双成为微博控,经常在微博上甜蜜互动。有一次陈小春在接受微博访问时,应采儿还特意提问老公说:“你有多爱我?”小春害羞且幽默地回答:“你想要在几百万粉丝面前知道吗?”

  此外,两人婚后也更加热心公益,前不久应采儿将自己今年生日会所筹得的20250元人民币和3000港元捐给了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基金。陈小春也在微博上表示支持:“有次在家看电视,看到一些贫困山区的小孩每天来来回走三四个小时去上学,看后觉得应该要做点什么事情去帮他们。也许花点时间去看他们,心里会舒服一点,要切身地去感受他们的苦。”

  另外,陈小春另外一部悬疑爱情喜剧电影《疯狂的GPS》目前还在广东台山热拍。日前剧组曝光了片中三兄弟周正(陈小春饰)、二兵(沈腾饰)、三郎(彭波饰)“夺宝”的剧照,陈小春再次变身搞笑版“古惑仔”。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24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6286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