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剧组遇暴雨 陈小春玩失踪应采儿忧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08:56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黎明、陈小春、刘亦菲、黄秋生等参演的电影《鸿门宴》近日在敦煌取景,前晚剧组收工回程时,因遭遇当地暴雨、洪水突袭,外景车陷入泥沼被困戈壁,更与外界失去联络,安危令人忧心。应采儿因与老公小春联络不上,担心得在微博寻夫,更急得胃抽筋;幸好小春于下午“现身”报平安,而黎明、秋生、刘亦菲及剧组人员其后也确认无事。不过“失踪”的小春原来想给老婆生日惊喜,谁料被暴雨打乱计划,兼要捱骂。

  微博心急寻夫

  前晚剧组在戈壁沙漠遇暴雨,道路塌陷被困,不能前进,至凌晨时电话信号更中断,与外界无法联络。凌晨3时,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在微博说《鸿门宴》在敦煌遇突发洪水,全剧组近300人全部失去联系,呼吁大家快报平安,并已知会当地朋友往支持。剧组的安危令人忧心,粉丝在微博为偶像们担心,应采儿也心急寻夫。

  小春玩惊喜被骂

  应采儿昨日上午11时开始,心急如焚在微博发出多条微博,“《鸿门宴》剧组困在沙漠中?如有小春消息请给我留言!”“欠揍的陈小春!急得我胃痛,人呢?速回电。”“如果你碰到这家伙,把手机借给他打回家。”至下午4时,小春出现向老婆报平安兼道歉,应采儿放心后再留言:“痛恨惊喜,他没事,放心,但我有事。”“你没事就好,但回家你就有事了。”有好友代小春解释,说小春因提前完成戏分,秘密到深圳转机返港为老婆准备惊喜生日礼物,但遇上暴雨令飞机延误,应采儿才找不到他。

  黎明秋生早返港无事

  昨晚应采儿到澳门出席电影颁奖活动时表示,她昨天惊魂了整日,是因得知小春正在拍摄的《鸿门宴》,在敦煌遇上洪水受困,但她一直无法跟老公联络,忧心他会出事而在微博寻人,终于小春自动现身,但她却因此担心到胃痛呢!

  昨午宋光成在微博说已收到剧组报平安,黎明、秋生当时不在剧组,之前已返港,听到剧组被困都很担心。导演李仁港、刘亦菲、冯绍峰等也已脱险回到酒店,但大部分人员仍被困,状况还十分严峻,高速路像打完仗被炸掉般,急需支援。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