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六卫视再掀《番号》热 芦芳生版鬼子观众最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1:30
芦芳生剧照
芦芳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 国庆长假过后,刚刚在北京、深圳等地卫视创下收视奇迹的年度战争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再度强势登陆山西、陕西、云南、河北、河南和天津六大卫视,掀起新一轮的“番号”保卫战。凭借首轮热播之后积攒了超高人气的另类萌版鬼子芦芳生,再度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被观众誉为是最讨喜的角色。

  山下奉武:最爱中的最爱

  自《番号》热播后,剧中的一众新面孔人气骤升。甚至诞生了新版的战争F4:王雷、李健、芦芳生、张宁江。而芦芳生作为唯一的反派角色挤身其中,其人气丝毫不弱。在微博网友发起的多项“《番号》型男投票”中,芦芳生饰演的山下君都以其精湛的演技和超萌的表演遥遥领先,成为最受观众喜欢的角色。“芦芳生不论是形象还是演技,在《番号》里都是数一数二的。”有网友毫不掩饰对他的喜爱。一个最明显的信号就是,《番号》播出后,芦芳生的粉丝团芦荟迅速崛起壮大。

  如果说《番号》是本年度最受观众喜欢和欢迎的电视剧,那么日军师团长山下奉武也是《番号》中最受欢迎的角色。

  芦芳生六卫视大放异彩

  剧中除了黄海波、王雷、李健、张宁江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有血有肉的角色外,芦芳生饰演的反一让众多观众尤其是女星观众瞬间被秒杀。长相颇似反町隆史的他,更是将山下奉武这样一个战争极端狂演出了鬼冢英吉的性格。与王雷扮演的陈锋,两个人的战争也是赚取了无数观众的眼球。这样一个精彩的故事加上性格鲜明的人物,芦芳生借其超自然的演技备受认可,人气迅速飙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