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第24届东京电影节公布评委 《华尔街》制片领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止痛片
2011年10月11日16:45

  搜狐娱乐讯 (止痛片/文)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近日公布了竞赛单元评委名单,曾经制作《华尔街》系列、《坏中尉》等片的爱德华-R-普列斯曼担任主评委,上届东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得主范冰冰,也是其中一员。以下是五位评委的详细介绍。

爱德华-R-普列斯曼
爱德华-R-普列斯曼

  爱德华-R-普列斯曼(主评委)<Edward R. Pressman>

  职业:电影制片人

  从影三十年,为80部电影担当制片,这些奠定了爱德华-R-普列斯曼其国际地位,而他最为显著的特征便是其作品中的原始性与折衷性。纵观他那另人惊奇的职业生涯,在他的支持下,数不胜数的电影人被永载史册。普列斯曼的专长便是发掘新秀,包括布莱恩-德-帕尔玛、泰伦斯-马力克、奥利弗-斯通等名家大师便是借他之力而名扬世界。普列斯曼一生致力于高质量影片的制作,在这之中便有脍炙人口的《华尔街》系列、《感谢你抽烟》、《乌鸦》、《美国精神病人》、《野蛮人柯南》、《坏中尉》、《命运的逆转》、《不毛之地》等作品。他现在仍然继续着自己三十年来一贯的追求,不仅支持独立影片,也制作好莱坞商业电影,现在由他制片而即将上映的作品便包括了马丽-哈伦的《飞蛾日记》与《乌鸦》的重制版。

  电影节寄语:

  我很荣兴借担当本年度东京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的机会再次来到东京。1991年,我很荣兴的担任了那一年的青年电影节主席,那年我们将最高奖项授予了让-皮埃尔-热内与马克-卡罗导演的影片《黑店狂想曲》,而这两位后来也让他们的事业更上一层楼。现在捏指一数,二十年已过,这也是电影业的一次循环,所以我相信不论东京还是日本的电影业都已改变良多。我一直盼望着重新发现这位城市与这次电影节,相信借此机会重新与才华横溢的日本电影业重新联系到一起。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