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第24届东京电影节公布评委 《华尔街》制片领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止痛片
2011年10月11日16:45
玲子-克鲁克
玲子-克鲁克

  玲子-克鲁克<Reiko Kruk>

  职业:特效化妆师

  玲子-克鲁克生于长崎县谏早市。早年工作于隶属NBC长崎广播公司的一家电视台,在广告部期间她接触到了商业广告的制作。而后于是1971年移居巴黎,成为了欧莱雅与娇兰公司的产品开发艺术顾问。从1975年开始,玲子投向了她梦想中的电影、歌剧与戏剧的化装界。更是在1975年建立了个人研究所“Metamorphose”(意为变形),在巴黎她开始专攻特效化妆,因为当时法国这项技术并不发达,因而在这时期内她成为了整个领域的先锋人物。因为她将一切概念性的东西落到实处,这使她有了与欧美导演合作的机会,借而她开始为超过五十部电影担当化妆工作,在这其中便有维尔纳-赫佐格、克劳德-勒鲁什、阿诺-德斯普里钦、克劳德•夏布洛尔、安德列-泰西内、克劳德-巴瑞与平山秀幸的作品。

  除了担当弗雷德里克-密特朗的《蝴蝶夫人》的艺术导演之外,玲子也尝试在不同的领域多方面表达她的艺术方式。她不仅导演广告电影、PV与电影导演,也在巴黎、加拿大、日本等地举行名为“皮肤艺术”的展览。在2011年,她更是被法国文化部长弗雷德里-克密特朗授予艺术与文学勋章。他也是法国国家电影中心专业许可的持有者。

  电影节寄语:

  导演构成剧情,演员塑造人物,而我则用技术创造出演员们的身体与面容。每部影片如何口碑如何,对每部作品我都会心存敬意,在被授予评审一职时我也将带着这份心情去品评每部作品。判断一件作品并非快事,实如踏虎尾而行。然而,就通过各国的影片去讨论每部作品中的艺术与文化而言,这也是一次相当好的机会,新的视点将会在不同的文化撞击之下出现交集。基于这种希望,这会增加热爱电影的人数也会使东京电影节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我将会竭力全力全成这一重要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